有原创 恋与 全职 刀乱等等
也有梦女文。
古云霄

日常對話

全职同人文:

内有CP 周黄

不喜勿入

不喜勿入

不喜勿入


正文:

某天 在蓝雨与轮回交流赛完后,黄少天与周泽楷交往许久,而黄少天忍不住问了个问题,而出现了以下对话。


“欸,小周小周小周,我说我说认真的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会喜欢我这话痨呢?”

『恩⋯ 』

“恩⋯ 是几个意思几个意思啊!我好奇好奇好奇!小周说说说!”

『喜欢⋯』

“我⋯ 我我我我早知道你喜欢本剑圣了!别别别再说了!本剑圣要的是为什么会喜欢本剑圣的理由啊!!!!”

“不需要⋯”

『不需要是啥意思啥意思!还是不需要喜欢本剑圣的理由啊!!!』

“我⋯ 爱⋯”

『爱什么什么什么!给本剑圣说清楚说清楚说清楚啊!』

“你。”

『⋯』

(黄少天竟然无言了⋯⋯ 这世界要变了)

评论(2)
热度(11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古云霄 | Powered by LOFTER